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城建发展领导开展复工达产专项调研
时间:2022-03-23
【 字体:

为全面推动复工达产,3月11日,城建发展领导班子成员利用一周的时间,以现场调研座谈加视频会议的方式完成了对所属14家单位复工达产的专项调研。

此次调研,城建发展领导班子以各自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为调研对象。各调研工作小组紧紧围绕各单位2022年任务指标,重点就销售回款、工程建设等复工达产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对各单位面临的难点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一一讨论分析,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提出了建议和工作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城建发展总经理储昭武先后来到通州梨园项目和望坛项目,为兴泰公司和兴瑞公司全力复工达产鼓劲加油,对梨园项目后续风险防控和经营工作以及天坛府项目在销售、建设、入住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此次调研主题,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充分肯定工作成绩、直面存在问题,并号召各单位抢抓春季生产经营黄金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开局即冲刺的决心,全面加快各项工作进展,为完成全年任务谋好局、迈好步。

此次调研,是城建发展党建引领促发展的体现,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抓好各自联系点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该公司领导班子将根据统一部署,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改进方案,督促抓好贯彻落实,在公司范围内进一步掀起生产经营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