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亚泰公司组织数字化建设专题学习
时间:2022-05-11
【 字体:

 为适应建筑业发展的新形势和市场信用评价体系的新要求,积极应对当前建筑业数字化变革的新形势,近日,亚泰公司举行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建筑业数字化建设。

此次学习,亚泰公司邀请了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实战专家姚瑞军和原北京三建公司信息化部门负责人祝蕾进行授课。授课中,姚瑞军老师系统阐述了建筑业数字化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广阔的应用场景。祝蕾老师重点对北京三建数字化建设及科技发展路径进行了分享。

会议指出,信息化是提升企业治理能力的工具和重要手段,“一把手”的亲自领导和认知决策至关重要。公司两级领导班子要站在企业如何生存和发展的高度,深刻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加快“十四五”时期数字化转型战略实施。公司机关要加强总部引领和顶层设计,对标对表北京三建等先进企业的数字化管理经验,把各项基础工作做细打牢,加快“数字亚泰”建设,特别是当前要把智慧工地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和产品建造能力。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企业面临的发展形势,加快思想变革,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抓住当前施工生产黄金季节,促改革、抓市场、强管理,铆足干劲,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