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京城佳业举办青年论坛
时间:2022-07-27
【 字体:

今年是建团百年,为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充分认清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多角度、全方位、宽领域地感受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前景,为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日前,京城佳业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公司首届“我是京城佳业人”主题青年论坛活动。

本次青年论坛分为主题论坛和互动论坛两个环节。在主题论坛环节,选手们紧扣“我是京城佳业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管理创新、提质增效和企业文化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思想,分享心得,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在互动论坛环节,由在场评委与选手进行现场互动交流问答,选手们清晰的思维、流畅的回答展示了他们对岗位的深入思考和对个人成长的所思所悟。

此次主题青年论坛活动自开展以来,京城佳业各级团组织积极动员、广泛参与,收到3家单位共30余篇论文投稿,经初评会评审,最终确定10名青年参加现场论坛。经评委综合评比,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通过此次青年论坛,极大地激发了公司广大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