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雄安容西E标段严格后勤保障促施工
时间:2022-08-03
【 字体:

雄安新区容西片区E标及景观小市政项目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默默为200多名管理人员和7000多名工人保驾护航,以有力的行政后勤及行政保卫工作助力项目建设任务的完成。

为促进施工生产任务的圆满完成,项目部结合施工环境和工序特点,采取了多项措施加强后勤保障工作。面对疫情形势,项目部行政后勤保障工作认真贯彻疫情常态化管理工作。在人员用餐上,要求所有食材必须有合格检验票方可收货,同时对进货食材严格执行每日酒精消毒措施。在人员出行管理上,疫情期间坚持请销假制度,管理人员须经系统领导和项目领导共同签字后才可离开项目。在消杀上,保洁、食堂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保洁对项目办公区进行早、中、晚三次通风,对办公区公共区域及各个角落进行多次细致消杀。在工人食堂菜品管理上,严抓菜品质量,严管菜品价格,保证工人以最实惠的价格解决饮食这一生活基础需求,工人食堂采用设置每日特价菜等方式保证工人可以挑选到喜欢的菜品。在监督食堂物美价廉、保证食堂干净卫生的同时,严格落实菜品留样72小时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管理检查。

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先后迎接各级各类参访团近400批次,共计7000余人次,荣获锦旗10面。后勤保障工作始终以提升工人满意度、维护队伍稳定为出发点,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行政后勤人员为群众办实事的缩影。该项目部行政后勤保障工作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着眼于服务,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好施工生产的辅助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