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十六公司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2-12-28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十六公司党委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于近期举办了公司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通过线上学习和支部“三会一课”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让党员教育培训培出“精气神”,训出“真本领”。

坚持强化政治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与修养、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等为重点学习内容,采取党课宣讲、线上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推动党员学懂弄通、入脑入心。积极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强化党员的法治思维、底线思维。同时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重点开设城建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北京城建工程项目管理规程等专题课程,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注重实效检验,培训完成后进行测试和撰写培训总结,全面了解掌握广大党员的学习提升情况,以考促学、以知促行,切实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性。

下一步,十六公司党委坚持把党员教育培训抓在日常,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做好常态化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