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建设公司健身活动助力公益
时间:2023-12-06
【 字体:

为积极履行首都国企社会责任,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广大青年职工身体力行助力公益,12月1日,建设公司以“健身+公益”的形式,举办了“‘建’证辉煌四十载、青春奋进正当时”活动。

本次活动是集慢跑和捡垃圾于一身的公益运动。活动现场,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大家以组为单位进行充分的活动热身。全长4公里的公益跑活动,途经国家体育场、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国学中心等由该公司参与建设的一大批国家重点工程。大家身穿印有“城建40年”专属LOGO的绿色背心,手持环保袋和夹子,一边慢跑、一边仔细搜寻捡拾地面上和树丛里的垃圾,放在收集袋中,跑步结束后,再将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他们的善举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拍照。今年恰逢集团组建40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旨在鼓励青年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环保理念,用奔跑的力量传递文明。

一直以来,建设公司团委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时间节点和重要契机为抓手,广泛开展植树造林、青年突击队命名授旗、“五四”先进表彰、观天安门升旗仪式、拾荒公益跑等一系列实践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和逐梦前行的奋斗激情,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青春名之续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