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党建工作
道桥公司为雁翅镇捐赠过冬物资
时间:2023-12-13
【 字体:

12月4日,道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涂海毅一行来到门头沟区雁翅镇,为受灾群众送去一批御寒物资,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问候和关怀。雁翅镇党委书记李岿然、人大主席李东梅、党委副书记杨蕾、副镇长杨政兴出席了会谈。

李岿然对城建集团在灾后恢复和重建中展现出的专业施工组织水平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表示高度赞赏,对道桥公司为受灾群众捐赠御寒物资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道桥公司认真学习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和生产秩序。并将进一步坚持“企业发展,回馈社会”的理念,将社会责任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道桥公司将继续关注雁翅镇的恢复进展,为推动地区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这个寒冷的冬季,城建与雁翅镇的群众的心紧紧相连,共同期待雁翅镇早日焕发出新的活力,展现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目前,道桥公司在门头沟区承担的四项灾后重建任务正在全力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