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的建设>青年工作
团委2010年总结2011年要点
时间:2011-01-24
【 字体:

2010年,集团各级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团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的几点意见》,着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组织178支青年突击队参加重大工程青工生产竞赛、创新创效、共青团文明安全生产岗等活动,创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标杆4支,北京市优秀青年突击队21支。按照团市委的要求,及时完成了团员青年信息采集、青年人才库数据采集和年度团统工作。做好了集团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广播操表演相关工作,为集团职工运动会的胜利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2011年,要认真贯彻北京市党建带团建推进会会议精神,召开集团党建带团建推进会,着力加强团的各级委员会建设,积极推进二级单位团委换届选举工作,适时召开集团公司团代会换届选举,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思想和作风建设。举办一期团干部培训班,提高各级团干部的素质能力。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和日常经营生产工作,广泛深入开展青工生产竞赛、创新创效、共青团文明安全生产岗等活动,充分发挥青年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