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大铁B区封顶
时间:2019-01-23
【 字体:

1月13日,由二公司施工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大铁B区进行了最后一块混凝土顶板浇筑,标志着大铁B区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由二公司负责施工的地铁项目44563平方米,大铁项目23620平方米,GTC项目332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合计101383平方米,而位于大铁与地铁相交的大铁B区更是重中之重。大铁B区长度220米,车站结构为地下两层,与地铁呈55°斜交,钢筋用量为12350吨,混凝土用量为65000立方米。项目团队在土方工程延误近两个月的情况下,仅用148天就完成了大铁B区的结构施工任务,是承建大铁部分三个公司中首个封顶的公司,比预定工期提前16天,再次向各方展现出二公司实力。
    该工程体量大,节点复杂,地理位置特殊,受各方制约因素多。项目部成员团结协作,突破重重困难,在保证工期的前提下,以“鲁班奖”的高标准顺利完成了大铁B区主体工程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