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十六公司获三项北京市BIM应用成果评定
时间:2018-07-19
【 字体:

日前,北京市2018年度工程建设BIM应用成果正式出炉。据悉,2018年北京建筑联合会共计发布交流89项,一类成果41项,二类成果48项。十六公司世园会生活体验馆工程《基于BIM的施工新模式》、王府井国际品牌中心土建、机电BIM技术应用取得单项应用I类成果,阳光保险金融中心项目施工BIM应用取得综合应用II类成果。
    一直以来,十六公司不断探索BIM技术对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水平提高的效果,在公司范围内掀起了推广BIM技术、培养BIM技术应用人才的热潮,为公司进一步增强创新创效能力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撑和技术保障。
    此次,十六公司一次获得三项北京市BIM应用成果,标志着十六公司BIM技术应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推进公司BIM技术与项目管理深度融合,培养了一批BIM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为公司施工水平的不断提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