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创新>科技新闻
亚泰公司技术中心通过2019年度运行评价
时间:2020-05-20
【 字体:

 近日,亚泰公司技术中心顺利通过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的2019年度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运行评价。

亚泰公司技术中心成立于2011年,2015年底通过北京经济信息委员会认定为市级技术中心,中心为企业资质申特、高新技术企业、信用评价等助力护航。2019年,依托技术中心发展,该公司获得中施企协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取得12项软件著作权,完成6项标准编制,形成成果54项,其中获得省部级以上优秀成果45项,入围、获奖数量均实现历史性突破,领跑北京市同类建筑企业。完成课题形成的科技成果共产生经济效益5413.94万元,企业技术中心对公司的企业品牌及资质维护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2020年,该公司进一步加大科研开发资源投入,以技术中心为依托,强化科研团队建设,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委员会的作用,总结收集适用的技术,为施工主业提供参考,实现科技产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