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及摄影大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3-17
【 字体: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根据市国资委2011年宣传工作部署和活动意见,集团即日起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及摄影大赛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歌颂建党90周年的丰功伟绩和首都建设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弘扬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开拓进取的时代精神风貌,进一步鼓舞和激励职工投入到集团第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设中来。

征文: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结合集团建设发展的实际,讴歌新成就,描绘新变化,推广新做法,介绍新经验,充分展示集团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集团范围内营造创先争优、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摄影:歌颂时代主旋律,展示集团建设发展新成就,展示集团党员和广大职工共建和谐首都、和谐城建的动人画面。

二、形式要求

征文:1.征文应符合主题,本人原创,文字精炼流畅,感情自然真挚。2.体裁不限,1500字以内。3.截稿时间为6月13日。摄影:1.作品黑白、彩色不限,JPG格式报送,文件量大小在10M以下,以“作者姓名+作品名”作为文件名。2.凡涉及版权、肖像权和隐私权的由作者本人负责。3. 截稿时间为4月25日。

请将作品发送至宣传部邮箱:bucgxcb@sina.com;或刻制成光盘,送至集团公司宣传部。

三、奖项设置

1、作品评审:拟邀请集团公司领导、专家等组成评审小组,对广大职工上报的作品进行评审。

2、奖项设计:此次征文和摄影大赛活动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