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江阴市芙蓉花体育中心荣获首届十佳标志性建筑之首
时间:2011-04-07
【 字体:

3月22日,由建设公司承建施工的江阴市芙蓉花体育中心荣获“敔山杯”江阴市首届十佳标志性建筑之首。


该体育中心位于江阴市城东新区,与江阴长江大桥遥相呼应,总建筑面积85470平方米。其中,体育场建筑面积41200平方米,结构平面形状呈椭圆形,地上5层,檐高47.8米,框架剪力墙结构;地下车库及商业设施,结构平面形状整体呈直角三角形,东西长280.5米、南北长158米,框架结构,地下1层、地上2层,体育场及商业设施顶部均为钢索膜结构。体育场可容纳观众3万人,并设有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运动场所。2007年12月15日开工,2009年10月底正式落成。施工中,建设公司职工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认真制定施工计划,科学组织,积极发扬城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管理、特别能盈利”的精神,真抓实干,确保了工程按期实现竣工。

据悉,为反映“十一五”期间城市建设的新面貌、新成就,充分展现“幸福江阴”的建设成果,全面展示江阴城市建设中涌现出的设计新颖、亮点凸显、群众喜爱的建筑作品,江阴市举办了首届“敔山杯”十佳标志性建筑评选活动。经群众参与评选和专家评议,该体育中心被评为江阴市首届十佳标志性建筑之首。为了确保精品工程,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树立起城建品牌,城建建设公司领导把工程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生命线去对待,通过不断提高工程技术人员素质、严格执行施工图纸和各项标准、加强施工过程的全程监督控制、实行严格的奖惩措施,在全体员工中形成人人重视工程质量、人人自觉按规范标准施工、人人充当工程质量监督员的深厚氛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扎扎实实的工作,才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