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地铁8号线二期07标荣获业主劳动竞赛第一名
时间:2011-04-27
【 字体:

由土木工程总承包部承担施工的北京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07合同工程目前荣获业主劳动竞赛第一名。
八号线07工程为平西府车辆段与综合基地工程,工程征地面积为24.2公顷。总建筑面积129889.05平方米。单体栋号多而且分散,共17个功能单体。该车辆段地处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住宅区的东北侧。工程分别为别检修主厂房、物资总库、运用库、材料棚、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锅炉房、污水处理站、杂品库、轮对踏面检测库、洗车机库及控制室、公安派出所、办公综合楼、职工食堂、浴室及公寓楼等。


该工程不仅具有车辆段的功能,还是一个住宅群,运用库上部有一层汽车库及九栋11-22层的住宅楼。
为确保9月份保通车部分竣工,项目部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在2-3月份业主举办的劳动竞赛过程中荣获第一名。目前,工程运用库正在进行基础一层柱子的结构施工,检修主场房正在一层结构施工,办公、维修、综合楼正在进行3-4层结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