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确保工程全年优质、高效、稳步推进央视电视文化中心紧盯安全生产主线
时间:2012-02-29
【 字体:


春节过后,随着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各分包单位人员陆续进场,电视文化中心工程总承包部把安全工作作为开局首抓的第一件大事,使安全生产这条主线深入人心,确保工程生产协调、优质、高效、向前推进,赢得全年计划目标顺利实现。

2012年,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工程外檐将实现盛装亮相,室内机电安装和装修工程大面积展开;安全管理工作在经历了网架、金属幕墙和玻璃幕墙高空拆除、安装等一系列险、难后又面临新一轮的考验。工程总承包部在总结过去两年安全管理经验的基础上,适时调整管理策略。安保部门针对工程施工新阶段的特点,及时增加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下发至分包单位。开工之前,总包、分包联合对现场的30多台吊篮、塔吊和外用电梯等机械设备逐一进行全面“体检”,进场工人重新进行安全培训教育后方能上岗。另外,总承包部还利用安全例会和复工安全教育大会,对分包单位安全主管人员、进场作业的全体外施队伍分别进行集中培训教育;项目主管副经理、安全总监、市公安局内部保卫局驻场警官等结和外单位已发生的典型安全实例对大家进行教育,收到良好效果。

目前,央视电视文化中心复建2012年的各个单项工程施工已经全面展开,项目总承包部在认真贯彻集团和工程总承包部两级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乘东风、抓落实,备足马力,技术先行,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力夺全年施工生产计划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