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开发公司2014年入住工作正式拉开大幕北京城建•琨廷项目迎来首批业主入住
时间:2014-07-02
【 字体:

本报讯 一张张开心的笑脸映衬出业主对“家”的向往,一朵朵娇艳的鲜花展现出城建人建“家”的自豪。6月26日,在“欢迎琨廷业主回家”的巨大横幅下,由开发公司开发的“北京城建•琨廷”项目正翘首以待它们的主人回家。

为了实现业主6月26日至30日期间的圆满入住,开发公司从总部到项目部全力以赴,项目公司全体员工日夜奋战、精心谋划,制定了十余套应急预案,成立了接待组、专项咨询组、签约组、财务组、产权组、验房设计组、验房工程组等17个工作小组,并提前进行了两次实战演习,以确保业主入住万无一失。入住当日,开发公司董事长郑福臣、总经理史赞亲自到场鼓劲大家,工作人员冒着酷暑高温,耐心而又专业的解答业主提出的问题,给业主送去了清凉、温馨和关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开发公司“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项目部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下,收房现场秩序井然,流程高效。据统计,集中入住第一天共为72户业主办理了收房手续,收房率高达94.7 %。项目共计498套房屋,截止发稿前已办理402套,收房率达80.7%。这一成绩充分说明了业主对琨廷项目的认可,对开发商——开发公司的高度认可。

琨廷项目的入住也标志着开发公司2014年业主入住工作正式拉开了大幕。按照对业主的承诺,今年,开发公司福润四季、琨廷、和平时光、北京如意四个项目,62.78万平方米年内陆续要实现竣工入住,这是开发公司有史以来竣工入住面积最大、户数最多、人口最为集中、规模空前的一年。

“北京城建•琨廷项目”是开发公司依托集团的品牌优势,以实现集团公司“地产开发高效化”为战略目标,在京西房山区打造的区域高端化项目。该项目总占地面积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分四期开发建设。2012、2013年两次相继开盘,销售均价虽高出周边项目近20%,但凭借其超高的品质、超低的容积率和琨廷项目建立的超前“体验式营销”模式,以及“北京城建”这一金字招牌,吸引了大批购房人如潮水般涌入,开盘即火爆热销,当天销售率高达70%,2013全年实现销售回款10.27亿元,实现了对周边万科、中铁、中冶等在售竞争楼盘的超越。同时,该项目还是集团唯一参与北京市2013年“诚信3.15公示项目”,被评为“2013年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建筑双金奖”、“北京市样板工地”、“北京市安全文明施工标杆工地”,先后荣获“北京市结构长城杯”和“房山区安全文明施工标杆工程”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