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际部阿尔及利亚1700套租售房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17-01-18
【 字体:

本报讯 当地时间2017年1月8日,阿尔及利亚代表处经理刘辉代表北京城建集团与阿尔及利亚AADL代表瓦尔格拉大区经理Ben Hadjira Slimane正式签订了瓦尔格拉1700套租售房项目施工合同。1700套住房居住面积总计131750平方米,合同金额约三亿七千万,合同工期30个月。

阿尔及利亚1700套租售房项目是阿尔及利亚区域内第一个南延的住房项目,也是集团在阿尔及利亚市场继阿尔及利亚歌剧院项目、500套商品房项目、321-光纤厂项目、SP1油泵站项目之后再次中标的阿尔及利亚当地投资的项目。阿尔及利亚市场在城建国际人不断努力下,基于以往项目的良好声誉,初步实现滚动开发模式。此次成功签约是北京城建未来在阿尔及利亚市场承揽更多项目的一小步,更是在国际市场石油价格下降、经济呈下行趋势的情况下,城建国际迎难而上,在拓展国际市场中注重可持续发展,探索实现属地化经营管理模式所迈出的一大步。

业主于当日签署了开工令,施工工期即日起算。阿尔及利亚代表处积极准备,整合资源,投入到紧张的施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