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孟加拉海事大学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2019-07-31
【 字体:

近日,孟加拉谢赫•穆吉布•拉赫曼海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动工仪式在孟加拉吉大港举行。仪式由孟加拉海事大学主办,孟加拉教育部副部长、海事大学校长、吉大港船坞公司总裁,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等领导及200多位社会各界重要人士参加了开工仪式。在各方见证下,以孟加拉国父名字命名的海事大学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孟加拉海事大学成立于2013年,是该国第一所海事大学。集团牵头和当地建筑企业组成联合体,于2017年开始推动海事大学校园建设项目,并于2019年4月签署项目整体建设框架协议。

该项目位于孟加拉第一大港口城市吉大港,规划占地面积约40万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二期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总预算约1.4亿美元。该项目是继孟加拉BRAC大学新校区建设项目后,集团在孟加拉承接的又一标志性大型校园工程。

海事大学校长肯定了城建集团作为国际知名承包商的雄厚实力,并感谢集团为海事大学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希望国际部能以吹填工程为起点,为顺利完成海事大学校区建设而努力,继续为孟加拉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国际部总经理李道松表示将高质量、高效率完美履约,向海事大学交付一座现代化、国际化的校园,为孟加拉海洋经济和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