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工程
孟加拉海事大学校长到访集团
时间:2019-11-06
【 字体:

11月3日,孟加拉海事大学校长、孟加拉海军上将M Khaled Iqbal一行到访集团,就北京城建集团与孟加拉海事大学项目EPC总承包等问题与集团国际事业部总经理李道松进行了交流。

集团在孟加拉中标并正在施工的孟加拉海事大学吹填工程进展顺利,并已与业主签署海事大学整体EPC工程框架协议,本次访问是海事大学校长首次到访集团总部。M Khaled Iqbal在参观集团展览中心时表示,孟加拉海事大学是为军队服务的项目,对有军旅文化传承的北京城建集团建设此项目有充分的信心。会谈中,M Khaled Iqbal感谢北京城建为海事大学的发展和孟加拉国海洋经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北京城建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在后续的设计、施工阶段,发挥精湛的专业能力,发扬优良的军旅传统,与校方一道建设好孟加拉的“梦想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