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工程总承包部一个月中标43亿元
时间:2017-12-13
【 字体:

本报讯 自10月份率先提前2个月完成了全年市场营销计划、再次实现了年市场营销额超百亿目标的工程总承包部,近日喜讯接踵而来:先后中标了城市副中心周转房C2标、昆明云花科技泸西花卉园区、北京新机场信息中心及指挥中心等4项工程,总造价达43亿元,工程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种植大棚约1000万平方米、道路长约4460米。

为圆满完成2017年市场营销目标,工程总承包部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战略定位,不断推进工程总承包高端化,项目管理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在市场营销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坚持品牌营销,发挥高端竞争优势。工程总承包部利用集团品牌优势,以高端项目为依托,引领二级公司协同发展,进一步提升市场营销规模。二是坚持“大客户、大区域、大项目”营销战略,扩大市场份额。今年,工程总承包部进一步优化大区域布局,把握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及“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争取大项目稳步增长,提升区域市场持续发展竞争力。密切关注北京地区重点区域的发展。采取以点带面的辐射发展方式,在大兴、通州、丰台区域内形成长期、持续的营销模式。把握国家在城市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资热点,紧密联系集团投融资业务板块,尝试参与PPP项目的实施运作,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充分发挥项目部前沿工作优势,参与信息跟踪与投标运作,强化“现场连着市场”的责任意识,推进标准化管理。四是成立专项工程营销工作组,提升大项目投标能力。

进入11月份,圆满完成了年度市场营销任务的工程总承包部将继续深化“大客户、大区域、大项目”营销战略,抓住有利时机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以较大优势顺利中标了建筑面积达270100平方米、23栋楼组成的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项目C2标段工程,造价13.29亿元。该项工程的中标,标志着集团公司在装配式住宅建设领域实现了重大飞跃。在昆明建筑市场,成功签订了种植大棚工程约1000万平方米、房屋建筑工程量约50万平方米的云花科技泸西花卉园区工程,造价约25亿元。新中标的云南崇明杨林工业园区6、7、8号路道路建设项目长约4460米,造价约1.6亿元。这三项工程的中标,进一步拓展了西南建筑市场,巩固了集团公司在西南区域建筑市场的主导地位。新机场建设重要配套工程、建筑面积31998.56平方米的北京新机场信息中心及指挥中心工程的中标,进一步巩固了集团公司在新机场区域的强势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