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国家速滑馆工程召开第一阶段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
时间:2018-03-28
【 字体:

3月26日,工程总承包部承建的国家速滑馆工程召开第一阶段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北京市重大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丁建明,市重大办冬奥会场馆工程建设管理处处长黄辉,北京国家速滑馆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晓南、党委副书记、经理张绍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均等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兼项目经理王中录做了第一阶段劳动竞赛部署,劳务队代表河北承德兴泰队队长张民作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张怡青年突击队和两支参赛劳务队授旗。
    彭成均在会上说,国家速滑馆工程自开工以来,全体建设者全力以赴,开展进度攻坚,仅用20余天便完成了工程桩施工,展现出了城建的铁军风范和国匠品质。下一步希望全体参施单位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优质高效地把国家速滑馆建设好。丁建明说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这项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在建设过程中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筹办好冬奥会的重要指示精神,紧锣密鼓地抓好工程建设,严格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