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开工
时间:2019-03-20
【 字体:

3月18日,由六公司承建的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建设启动仪式在三亚市吉阳区成功举行。

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副厅长汪黎明、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铁军、国奥控股集团董事长张敬东、银监会法规部副主任张劲松、北京体育大学休闲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健、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戚军,以及六公司建设者等近300人共同见证了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

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是海南省重点项目,是集体育、旅游、休闲、娱乐、生活、康养、会议会展、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创新型综合性国际体育产业园,建成后将成为以体育中心为核心区的全产业链经济和消费的集聚区,对推动三亚市体育、旅游、高端服务等产业的快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启动仪式上,六公司承诺将把产业园项目作为头号工程,调动最优资源,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与政府和各相关单位紧密配合,发挥城建六在绿色建筑、智能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发扬城建人的铁军精神,将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建设成为工期最快、质量最优、效益最佳的工程典范。

据悉,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是三亚市委、市政府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海南省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创建国际一流的文化、体育、旅游、消费环境,满足发展大型城市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需求的重要举措。3月18日上午,三亚国际体育产业园项目作为海南省的重点工程,参加了省委省政府统一组织的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体开工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