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长城装饰公司实现市场营销开门红
时间:2019-03-27
【 字体:


本报讯 在充满希望的春天里,长城装饰公司昂首阔步再次启航。随着西安高端人才生活基地项目、高安市新区道路绿化强电下地系列市政工程、成都西派城(D地块)一标段等一批项目和重点工程的成功中标,长城装饰公司一季度市场营销中标合同额达35981万元,同比增长276%,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实现市场营销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长城装饰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长城装饰公司年度工作会的总体部署,深刻剖析企业发展的内外部形势,依托北京市场,有选择地开拓外埠区域市场。充分发挥公司总部、区域分公司的营销潜力,优势互补,联动配合,提升培育市场能力,抢占新的市场先机,不断扩容市场领域和市场版图,新签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实现显著增长。下一步,长城装饰公司将再接再厉,在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上下功夫,在服务大客户上抓重点,在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上创佳绩,确保今年市场营销各项指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