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方公司受到北京市住建委通报表扬
时间:2019-08-28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方网站传来喜讯,在2019年上半年开展的在施房屋和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及监管工作中,北方公司凭借高标准的施工现场和常态化的管理,被北京市住建委通报表扬。

据悉,市住建委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本市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管工作,全面掌控全市房屋和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状况,有效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实现差别化管理,于2019年上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在施房屋和市政工程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及监管工作。

2019年上半年,全市17个区开展测评工作的在施房屋工程共计3741项、涉及852家施工企业。其中,纳入上半年房屋建筑工程测评的项目共计2523个,涉及施工企业675家。市住建委结合全市参建企业安全质量测评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表扬测评工作较好的企业。在675家施工企业中,仅有4家特级资质施工企业受到通报表扬,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

一直以来,北方公司坚持对工程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重大风险的评价定级、管控措施严格把关,对排查出的重大隐患严格审查整改措施和整改情况,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在做好各项基础管理的同时,北方公司将质量把控作为工作的重点,以样板引路、实测实量、内部巡检等多种形式和途径,确保各项工程的质量处于受控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