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联手城建精工举办交流会
时间:2021-04-08
【 字体:

近日,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与城建精工钢结构公司共同举办了钢结构深化设计与管理创新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会员企业选派有丰富施工经验的项目负责人,发表了具有钢结构行业前瞻技术应用及创新施工管理的真知灼见。大家深刻分析了当今钢结构行业的发展趋势,阐述深化设计与创新在工程建筑管理上的重要性,无论是命题还是研讨内容都切中行业跳动的脉搏。

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是行业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此次钢结构协会与精工公司共同举办的专题交流会,对后疫情时期振兴钢结构建筑行业,加速集约化程度,促进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品牌影响力,创新协会服务模式,推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业稳步发展,确保钢结构创精品工程具有深远意义。

会上,城建精工三位项目经理分别就专业技术内容作了详实的讲解。下一步,城建精工公司将依托北京钢结构行业协会平台,积极参与同行业的产品推介和精品工程发布活动,以自身优势推动行业整体发展,带动钢结构企业、部品部件企业在建筑行业共同进步,实现企业与行业的健康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