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十六公司鼓楼项目“拉练”赛出加速度
时间:2022-01-12
【 字体:

十六公司东城区旧鼓楼大街P保护区用地工程项目通过开展“大干90天保安全、保质量、抢进度”劳动竞赛,在项目上掀起了热火朝天你追我赶的施工热潮。

鼓楼项目位于二环内,场地狭窄,地理环境特殊,施工场地跨越东城西城两个区域,周边居民密集,给工程施工带来了很大困难。该工程划分为12个区块,52户住宅、20户商业及4户文化设施。古建施工工序复杂精细,施工过程中分包队伍繁多,项目部根据施工特色,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队伍的整合协调工作。

各分包的相互协调是目前项目施工的基本保障条件。项目部提出了每天“拉练”的绝招,这个“拉练”不仅提高了施工速度,而且还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
每天早上,在项目经理组织下,带领各分包队伍的管理人员和主要施工作业人员,从工地的北区辗转到南区进行闭合式现场交流学习。在拉练过程中,每个队伍都会在一种纪律严明的压力下接受磨励,在现场形成了力争上游、绝不落后的氛围,大家都想成为现场的明星区域。

早上的拉练,不仅是荣耀的比拼,更是根据实际,快速解决现场存在实际问题的良药,也得到了各分包的一致认可。施工现场形成了抢抓时机、强化进度、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在项目施工中拼出加速度,干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