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北方公司明德书院项目获“金盘奖”
时间:2022-09-15
【 字体:

近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联合举办的第十七届金盘奖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北方公司德远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牡丹江“明德书院”榜上有名,获评东北地区“最佳预售楼盘”,彰显了北方公司在地产开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形象。

明德书院是北方公司在全国区域开发建设的“书院系”产品首作。该项目位于黑龙江牡丹江江南新区,毗邻属地著名学校长安小学、十六中学江南校区。明德书院景观规划以中国书院为蓝本,采用了“中轴对称”的构造艺术,将中国君子礼序融入归家动线之中。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规划了30栋10至11层人文气质低密洋房,一梯两户、绿化率达35%,构建社区与城市文化和鸣的美好人居理想版图。

北方公司地产板块自2011年进入东北市场以来,深耕牡丹江十余载,坚持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立足百姓所需,打造了江南华府、德远天宸、德远天玺等明星楼盘,受到当地百姓的喜爱。截至目前,北方地产在牡丹江累计开发面积达99.6万平方米,是牡丹江开发面积最大、开发户数最多的地产企业。公司以国匠标准、国匠品质建设大美“雪城”,为万千人民建造美好生活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