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亚泰公司成立钢结构安装突击队
时间:2023-04-12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做强总部、做优产业、做精专业战略,进一步提升钢结构安装工程施工能力,加快钢结构产业发展步伐,亚泰公司于近日组建成立了钢结构安装突击队,并于4月9日在北七家项目现场举行了钢结构安装突击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自2004年成立钢结构分公司,亚泰公司钢结构产业走过了近20年的发展历程,先后承担了银泰中心、首科大厦、世界机器人大会永久会址等多项重点工程建设任务。2022年在参与的朝阳金盏应急保障工程建设中,发挥了公司产业协同优势,展现出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的良好精神风貌,克服重重困难,昼夜施工,圆满完成了建设任务。

在工程总承包利润不断萎缩的当下,加快专业市场发展成为企业发展的新路径。亚泰公司2021年在沧州黄骅投资建设年产5万吨的钢结构厂房,辐射京津冀地区钢结构市场。此次组建成立钢结构安装突击队,是新形势下绿色建筑和新型工业化发展需要,是落实亚泰公司“总部引领、产业协同、自我发展”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更是加快公司钢结构设计、加工到安装施工一体化发展的客观要求。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安装突击队授旗,激励全体队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求相关主管单位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到公司成立钢结构安装突击队的重大意义,加强钢结构安装突击队的建设与管理,发挥好突击队在重点工程建设中的攻坚作用。进一步落实好公司产业发展要求,积极承揽钢结构加工安装施工任务,同时要加大钢结构产业人才培养,打造一支业务素质精、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钢结构专业人才和产业工人队伍。

安装突击队队长周浩表示,将提高站位,发扬“国匠兵魂、使命必达”的优良作风,带领全体队员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圆满完成安装施工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