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城建发展盛夏年中佳讯频传
时间:2023-07-12
【 字体:

时至年中盛夏,城建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如火如荼,佳绩频传,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喜讯连连实力拿地

截至6月30日,城建发展签约金额和回款金额同比去年同期分别提升了55%和53%,再创历史新高。获得克而瑞2023年北京市1-5月房企全口径金额榜、北京市1-5月房企权益金额榜和流量金额榜第二名。

今年3月,城建发展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第37名、国企综合实力50强第22名、经营绩效10强第8名、责任地产10强第8名;5月,荣获中国房地产业协会2023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27名。

6月16日,城建发展所属世纪鸿城公司以34.5亿元价格,成功摘得朝阳区崔各庄乡奶西项目,再次落子朝阳。此项目位于北苑、望京、亚奥三个东北部核心商圈交会处,毗邻京承高速、北五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路,区位价值显著,发展潜力巨大。该项目团队在继高强度的竞拍工作之后,又无缝链接、日夜兼程,投入到项目筹建等一系列进程中。目前,各项工作正高效推进。

此外,在备受瞩目的海淀区域,城建发展通过强强联合,与头部房企洽谈,实现合作。

盘点城建发展在手各重点开发项目,均不断实现阶段性胜利,为完成年度任务稳步推进。

京内项目汇聚合力

望坛项目首期顺利交付入住。望坛项目首批10栋回迁楼于4月中旬办理集中入住,期间日均接待量千余人,全过程井然有序,入住活动圆满结束。截至目前,共完成回迁房签约2357套,已办理入住手续2257套,入住率96%。

天坛府项目3月下旬开盘,开盘仅15分钟,认购房源即售罄,单月签约成交金额突破20亿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单月销冠项目。实现五开五捷,不断刷新北京单盘累计销售金额纪录。截至目前实现入市累计销售额224亿元。

星誉BEIJING项目今年1月17日线上亮相发声,5月19日首开414套全部售罄,5月21日加推再罄,仅用31天蓄客转化,在北京市场获得较好口碑。

国誉燕园项目不断提炼“三好十佳”价值点,紧抓3月热销窗口期,实现二批次线上选房再开又罄,荣获一季度北京住宅网签套数销冠。以项目示范区为载体,整合线上线下宣推渠道,不断赢得客户好评。

国誉朝华项目首次开盘去化超70%。项目3月8日展示中心开放,实现130天售楼处开放的“城建速度”。通过打造拥有左右CBD的核心地段、不可复制的生态条件、全维度的生活配套、现代审美的简约建筑、年轻力十足的户型设计5大硬核价值,市场关注度节节升高。6月25日,所推出的310套房源以劲销13亿的斐然成绩,为北京楼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当仁不让成为燃动北京楼市的流量红盘,也成为今年通州销冠的有力争夺者。

府前龙樾项目上半年紧抓开年“开门红”势头,围绕现房优势,展开圈层客户营销工作,蝉联怀柔1-5月区域销冠,成为区域当之无愧的“怀柔标杆”项目。

文源府项目首开大捷,荣膺北京1月住宅网签冠军,营销团队持续创下佳绩,屡次冲进昌平区、北京市的销售榜前列。同时,开盘仅用半年时间,完成项目整体去化率超50%。

京外项目逆势攻坚

安徽黄山项目,东黄山国际度假小镇•轻鹇逸品于6月30日荣耀开幕,项目首开房源全部售罄,斩获亮眼成绩单。随着索道建设及区域功能定位等多重利好条件落地,项目整体运营架构及运营方案正逐步深化。项目已与斯维登酒店签订首期度假住宅托管协议,会展中心、酒店项目加速推进中。

三亚海云府项目通过“精准推广+异业拓展”挖掘市场新客,“活动暖场+出岛拓展+暖心服务”树立口碑促以老带新,“政策组合拳+强化内训”提升成交转化率。一季度既实现全年任务过半的佳绩。

成都国誉府项目持续保持区域销冠。以月度业主生日礼形式建立维系,促进老带新。销售抓住时机,积极联动各方资源,全民推介带访及成交显著提高。此外,升级花园跃墅场景打造,全方位的强化输出项目新定位新价值,有效提高项目自然来访,月均来访超900组。

重庆龙樾生态城项目采取多项销售政策,通过线上直播贯穿全年。积极推动全民营销,全员外出拓客派单、轮岗接待成为工作常态。同时举办销讲辩论PK赛,提升团队信心士气。

上半年,城建发展在棚改建设、股权投资、商业地产、文旅运营等方面均取得稳步提升。时至年中,面对严峻市场形势的炙热考验,城建发展将全力策划,积极跟进拓展,推进运营分析,凝心聚力加强综合管控,力争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启新征程,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