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首都“红色管家”亮相深圳物博会
时间:2023-10-18
【 字体:

10月12日,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拉开大幕。京城佳业作为参展企业之一,首次亮相物博会。

在本届物博会上,京城佳业围绕红色物业、智慧物业以及城市服务、生活服务、施工现场服务等相关主题,集中展示了在发展绿色环保的智慧化物业管理运营和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在智慧化管理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同时还集中展出了由京城佳业作为实施主体对法华南里老旧小区进行的综合整治,以及参与的北京市第一个零碳试点建筑——光熙门节能中心的研究建设工作,在此项工程中,京城佳业通过引入先进的技术和理念,有效实现了“零能耗”和“零碳”的双零目标,创造出了更加环保和宜居的城市环境。

大会期间,京城佳业与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物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进行了致辞。本次签约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双方将共同依托京城佳业物业平台优势和漕河泾物业的产业园区服务运营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深入合作,推动产业园区物业服务管理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引领行业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

会展期间,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第四届物业管理产学研论坛上,京城佳业有关负责人以《市场经济背景下物业服务企业发展再思考》为题作交流发言,将京城佳业的发展服务理念展现在广大同行和客户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