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马尔代夫水飞项目获PMI项目管理大奖
时间:2023-11-23
【 字体:

11月18至19日,PMI项目管理协会在上海举办“数智时代、汇创未来”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并颁发年度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凤林带队参加。本届大会聚焦于数智时代下的项目管理行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旨在帮助项目管理从业者吸收新技术赋予的新能量,把握好数智时代发展机遇。

北京城建集团建设的马尔代夫维拉纳国际机场水上飞机设施开发项目,荣获2023年度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杰出项目奖,这是北京城建海外项目首次获评全球项目管理类大奖,体现了业界对北京城建的海外项目管理水平充分认可。

张凤林在PMI超级项目高峰论坛对话中作了《马尔代夫水飞项目数智化转型》的主题分享,本项目通过智能化施工的应用场景,减少现场测量、施工人员的投入,极大提升了机械工作效率。同时,围绕项目数字化转型存在挑战,介绍了城建国际数字化工程、组织变革和项目管理标准化建设等基础管理工作和实际应用,与行业领先企业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马尔代夫水飞设施开发项目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上飞机航站楼,也是北京城建集团在马尔代夫承揽的“一带一路”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建成极大提升了马尔代夫水上飞机运营能力,有助于改善游客体验,促进当地旅游业和经济的复苏发展,项目得到了马尔代夫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加强北京城建品牌在马尔代夫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PMI作为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领域专业协会,自2010年起,在中国发起了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该奖项旨在通过PMI平台,推广优秀组织在项目管理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促进中国项目管理最佳实践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