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企业动态
园林集团施工养护项目成果丰硕
时间:2023-12-27
【 字体:

近日,园林集团在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中斩获11项大奖,充分展现出城建园林在施工、养护领域的综合实力。

园林工程(施工)获奖9项,包括金奖4项,分别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生态景观修复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5庭院及镜河水系园林绿化工程,西海子公园改扩建工程(二期)景观工程,城市绿心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工程新建建筑施工一标段项目。银奖3项,分别为国际港务区中轴生态公园二期EPC项目,徐州园博会北京园建设项目,密云区冶仙塔城市森林公园建设工程;铜奖2项,分别为通州区梨园文化休闲公园建设工程(一期),路县故城遗址公园园林绿化建设工程。园林工程(养护)金奖2项,分别为通州区城区绿地养护项目-运河东岸地块,公主坟绿地、中华世纪坛公园项目。

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由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组织发起,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核准,是北京市园林行业唯一官方认可的施工、养护质量奖项。奖项旨在鼓励北京市园林绿化行业的从业者加大科技投入,提高工程施工技术和行业整体科技水平,提升行业科技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