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城建 红木林开盘大卖
时间:2011-06-01
【 字体:

5月27日,由新城公司开发的集团大兴首个地产作品——红木林盛大开盘。集团公司领导刘龙华、徐贱云、程占华、李太祥、徐荣明、李振长、樊军、王立平、张晋勋等参观样板房并出席开盘庆典仪式。

10点25分,集团公司董事长刘龙华宣布开盘,随后,集团公司领导刘龙华、徐贱云、设计研究总院院长王汉军、新城公司经理陈雪松一起按下了电子开盘器,标志着红木林盛大开盘。集团公司总经理徐贱云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们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城建地产以“品质﹒人生”为理念,以促进城市发展、提高居者生活品质为己任,专注于品质地产开发。先后奉献了首城国际、东湖湾、世华水岸、筑年华等一大批精品项目,成为“宜居生活、品质生活”理念的倡导者、先行者。红木林项目是集团奉献给社会的又一房地产精品力作,也是集团响应市委、市政府“南城计划”,融入推动大兴区域发展的开篇之作。在项目运作过程中,城建集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资源,携手世界级团队,精心打造,相信该项目必将成为大兴区最具居住价值、投资价值、人文价值的耀眼明珠。
据悉,作为集团在大兴的首个地产作品,红木林项目目标客户锁定年轻一代,整个社区从建筑到园林都是采取美国南加州风格,户型为40-110平方米的多元户型为主,倾力打造南城高品质区域领先的宜居社区。据悉,今年4月,红木林项目推出“最强喜事,最红婚房”活动,将一期计划销售的8个户型进行了网络评选。截止5月26日,共有7275人次参与投票活动,其中,71平方米的B1户型以2192票当选“最红婚房”。庆典仪式上,业主张晓鹿为最红婚房B1户型揭牌并为设计师郭淳颁奖,同时,衷心祝愿红木林开盘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