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市国资委监事会领导走访玉树援建工程
时间:2011-08-03
【 字体:

日前,北京市国资委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于建明等一行四人冒雨来到北京城建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检查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了奋斗在一线的援建工程建设者。
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总承包部经理刘占宝向于建明一行做了援建情况汇报,着重介绍了青海玉树援建工程的总体任务、目前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据悉,集团青海玉树援建工程进展顺利,巴塘路(当代路)道路工程、红卫路道路工程、玉树水文分局及新寨水文站、结古镇寄宿制小学等工程正稳步推进,其中玉树水文分局及新寨水文站主体结构已封顶,巴塘路(当代路)道路工程将于8月份达到通车条件。
听取完汇报后,于建明代表北京市国资委对参加玉树援建的集团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玉树援建工程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援建工程质量安全、成本控制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认可,并表示将积极协调和反映集团玉树援建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广大援建职工要继续继承发扬北京城建“五个特别”精神,干好援建工程,向玉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于建明还看望了援建职工。他说,玉树援建环境复杂、自然条件艰苦、工作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工作中保重身体,项目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刘占宝代表援建工程总承包部表示:一定按照市国资委监事会领导的指示,抓好玉树援建中的各项管理工作,工期再紧、任务再重也不忘抓质量和安全,确保优质高效完成玉树援建任务,为首都人民增光,为北京城建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