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多个项目管理成果获奖
时间:2012-07-18
【 字体:

“全国第七届(2012年)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管理成果发布会”于近日在北京召开,集团荣获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3个。
据了解,在此次成果发布中,中央建设企业和各省(区、市、新疆建设兵团、解放军建设系统)建设企业共有330多家企业申报优秀项目管理成果400个,通过资格预审最终保留278项成果参加全国发布,最后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比资料分和现场发布分综合评出一等奖87个、二等奖107个、三等奖84个。集团有关单位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经过各级机关和所在项目部共同精心组织“文字材料”和“PPT幻灯片”制作工作,为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基础。在此次成果发布会上,工程部的昆明新机场航站区A2合同段工程项目部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项目部、北京古建公司圆明园正觉寺复建工程项目部分别获得一等奖;土木部的地铁房山线三标工程项目部、建筑部的安徽国际金融中心工程项目部、九公司的重庆中交•丽景工程项目部、七公司的山东海阳莊源•明珠居住小区工程项目部、一公司的亦庄地铁次渠南站工程项目部、股份公司的兴华地产筑华年工程项目部分别获得二等奖;建筑部的南昌印钞工房工程项目部、建设公司的亦庄线宋家庄出入段区间工程项目部、十六公司的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工程项目部分别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