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举办廉洁从业书画篆刻摄影作品展
时间:2015-10-14
【 字体:

由集团纪委主办,投资股份公司承办,以“廉洁从业”为主题,反映广大职工崇尚廉洁美好愿望和建设者风采的集团书画、摄影作品展于9月24日在北苑大酒店开幕。集团公司领导陈代华、李卫红、姚广红、樊军、彭成均,集团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代华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卫红宣读了“廉洁从业书画摄影展”获奖作者名单,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姚广红在开幕式上致辞。据了解,此次参展作品,都出自集团各单位干部职工群众之手,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多层面、多角度反映了广大职工崇尚廉洁的美好愿望。其中,苗种田的《现代诗》获得书法组一等奖,崔清军的《互惠互利》获得漫画组一等奖,胡锋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获得摄影组一等奖。集团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此外,梁伟明和王金普的摄影作品《自食其力》与《使命》获得特别奖,集团内的中国书法家、美术家、金刻家和摄影家均获得特邀奖。
本次画展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作风建设与创新实干同频共振,奏响了集团“严与实”改革发展的时代强音。六天的展览吸引了来自集团各单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前来参观,深厚的文化底蕴、娴熟的艺术表现形式、真实的建设生活和反腐倡廉的笔触,让“廉洁从业”深深印入干部职工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