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江西高安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7-03-08
【 字体:

日前,北京市政府与江西省政府赣京经济合作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京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出席经济合作交流会并代表北京企业发言致辞,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代表集团公司与江西高安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史育斌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集团公司与高安市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包括36项设计与建设项目,总合同额超过100亿元。此次高安市新城改造工程,集团将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由集团建筑工程总承包部负责协调,整合集团设计发展集团资源,共同进入高安市建设领域,为高安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在高安市的市政基础设施、公共设施、道路交通、旧城改造、新城开发、园林景观、环境治理、地下管廊和保障房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采用PPP、EPC、BOT、工程总承包、政府购买服务等多种方式进行深层次合作。据了解,一期工程预计将于3月底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