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业资讯>城建置业
高安市领导到中关村资本大厦调研
时间:2019-08-28
【 字体:

8月17日,江西省高安市市长康健、副市长许家龙来到集团中关村资本大厦调研,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展开深入交流。高安市相关委办局和企业负责人,集团建筑部、投资公司、置业公司、高安分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康健一行参观了中关村资本大厦,实地了解了写字楼租赁情况,听取了中关村资本大厦设计、投资、运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在座谈交流中,康健表示,在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中,北京城建集团充分发挥了全产业链优势,双方的合作十分愉快。此次到访,是为了进一步了解科创产业园的设计、建设、投资等整体情况。他说,中关村资本大厦力求创新,以国际标准的商务品质、科技金融机构聚集空间的定位,与海淀区政府金融办合作全力打造全国“双创”示范基地的设计理念、政企合作方式和运营模式等非常值得借鉴,希望在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发展时期,双方拥有更加光明的合作前景。

在高安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系列工程建设中,集团将进一步发挥六大产业协同优势,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京赣合作的典范,为高安市提升城市发展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