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12-06
【 字体:

11月30日,集团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研讨会在北苑会议中心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主持会议,集团各二级单位党委书记、主管副书记、宣传工作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就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集团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对集团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年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思想理论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企业软实力塑造、全媒体联动、宣传队伍建设等方面,以立为本、踩准落点、步步生根,使“北京城建宣传”成为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主阵地。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说十八大以来集团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了国企发展新要求,树立了城建品牌新形象,展现了城建员工新风貌,描绘了城建发展新蓝图,显著增强了企业影响力、凝聚力、竞争力,取得了鼓舞人心的优异成绩。他强调,宣传工作是党建工作的主战场、党委的主阵地、党委书记的主责,既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体现时代性、目的性、群众性和前瞻性,明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宣传工作规律,牢牢掌控工作主动权,做好长远谋划,发挥导向作用。最后,针对今后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陈代华指出面对伟大时代带来的伟大机遇,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从创新思维、系统建设、危机处理等方面加强新闻宣传工作,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平台建设好,真正发挥宣传工作引导激励监督作用,主动适应新特点、新要求,努力展现新作为、新业绩,为企业发展唱响砥砺奋进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