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议
时间:2019-11-13
【 字体:

11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市管企业合并重组宣布会精神,谋划集团未来发展,会议任命住总集团主要领导。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主持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陈代华、裴宏伟、李卫红、顾昱、王献吉、徐荣明、储昭武、杨金风出席会议,集团公司领导张晋勋、吴继华、王志文、周泽光、张恒跃及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于11月7日召开的市管企业合并重组宣布会有关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传达了北京市委《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通知》的相关精神。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王献吉传达了北京市委“关于市管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设置的通知”的有关精神。

陈代华在会上对新任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顾昱、副总经理周泽光、总会计师张恒跃加入集团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期待集团公司新的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共同发展好企业。

陈代华指出,合并重组为集团发展带来了机遇,集团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抓好制度的设计、落实和监督考核,确保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就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陈代华强调,要根据合并重组后的新变化和年底的特点,强管理、拓市场、保稳定,把企业的活力和潜力充分激发出来。明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集团合并重组后的开局之年,做好融合发展是关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集团一定会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裴宏伟在会上指出,重组后的发展会有更多的机遇,也会面临很多压力,集团一定要抓好管理融合和业务融合,更要抓好思想融合和文化融合,在统一思想中同舟共济,共同把北京城建集团发展好。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会经充分讨论酝酿,任命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顾昱兼任住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泽光兼任住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有关干部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