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24
【 字体:

7月22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中共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会精神,通报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集团实际就北京市上半年工作成效及下半年五个“突出”、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学习贯彻。他指出,集团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与市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首都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陈代华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调研,积极转化应用调研成果,服务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调查研究总部如何引领成员企业发展,使集团实现均衡发展、使员工共享发展成果;如何高效推进云蒙山、东黄山国际小镇、世纪城市等新模式和重大投资项目;如何稳步推进拆迁腾退项目、全力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等,推动集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卫红指出要持续开展好学习研讨交流、讲授专题党课、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