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副市长杨斌调研新机场航站楼项目
时间:2017-12-20
【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北京市副市长杨斌在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等的陪同下,来到工程总承包部施工的北京新机场航站楼项目调研,并对新机场工程施工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杨斌副市长一行到新机场主航站楼项目后,观看了新机场建设宣传片,听取了北京新机场指挥部总指挥姚亚波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机场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工程规划设计、建设理念、创新突破亮点等情况汇报。
  随后,杨斌副市长走进新机场航站楼核心区二层实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在听了集团公司总经理郭延红关于航站楼工程进展、施工质量、安全消防、文明施工及施工亮点等情况的汇报,看到核心区干净整洁、管理规范的施工现场后,杨斌副市长说,新机场工程施工现场规范整洁,标准很高,管理很到位,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按照习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新机场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