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与京城机电战略合作项目启动
时间:2018-06-13
【 字体:

6月8日,集团与北京京城机电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巴威——北锅和北重西厂项目”合作工作启动会召开。
    巴威——北锅和北重西厂项目位于石景山区,占地面积分别为41.7万平方米和9.05万平方米,合计占地48.4公顷,地上建筑面积24.4万平方米。京城机电公司响应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战略布局,主动推进城区工业产业的搬迁疏解,而集团具有房地产开发的专业优势,双方经友好磋商,实现强强联合,拟采用北京市政府鼓励的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相关政策,对该项目规划调整,进行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6月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与京城机电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亚光就该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更好地推进项目进展,双方联合组建了项目工作小组,小组成员由京城机电控股公司房地资源部、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公司策划管理部、北京城奥置业有限公司组成。在6月8日召开的项目合作启动会上,北京城奥置业公司对项目启动推进计划和流程进行了汇报,项目工作小组还就项目启动和后续双方合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以巴威——北锅和北重西厂项目为契机,集团与京城机电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入,将在强强联手、优势互补中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