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 字体: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从北京到外埠再到境外,集团六大产业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同步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他说集团自1983年组建以来始终与改革开放同频共振,深度融入国家战略,已成为改革开放的鲜活样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谱写了砥砺奋进的城建篇章。他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0年来取得的成绩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勤劳、智慧、勇气干出来的!”收看收听的过程中,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说到大家的心窝里了。大家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造国内领先的城市建设综合服务商,都是接力跑,全体城建人要一捧接着一捧跑下去,为集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作出贡献。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机电安装、室内装修施工正如火如荼之际,主航站楼项目部组织职工收看了大会盛况,“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主航站楼项目经理李建华激动地说。去年初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机场建设工作时指出新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要努力集成世界上最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经验,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如今,新机场建设进入冲刺阶段,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铁军作风、工匠精神,依托智慧建造、科技创新,高标准打造国家形象新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