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领导到怀柔“一带一路”项目调研
时间:2019-03-20
【 字体:

3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工会主席徐荣明来到园林绿化集团“一带一路”怀柔项目调研。

陈代华深入4个重点地块和城市森林公园,察看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要求园林绿化集团完成好“一带一路”项目28个地块景观提升和城市森林公园项目,为4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召开增光添彩。

现场会上,陈代华听取园林绿化集团总经理戚涛关于市场营销和重大项目履约情况汇报后,肯定了园林绿化集团近两年的高质量发展,赞扬怀柔项目建设进度快、质量高。

针对园林绿化集团今后的发展,陈代华强调,园林绿化集团既要保证重点工程高质量履约,又要发挥好园林自身协同的优势,深化与怀柔区政府以及其他大业主的合作,继续承揽新项目;要把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专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深度融入集团六大产业协同发展;要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认真研究企业未来发展模式;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做好疏解整治促提升工作;要努力打造集团第三个上市公司,使企业有更高效的管理机制、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要坚持党建引领,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真正筑牢建筑大厦、筑实财富大厦、筑稳精神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