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雍调研320工程
时间:2019-03-27
【 字体:

3月21日,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雍,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振刚,市纪委常委韩索华一行来到320工程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献吉、建筑工程总承包部总经理张锁全等陪同调研。

北京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雍认真察看已交付使用的主楼、武警楼后,在主楼二层指挥大厅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陈雍对320一期工程建设任务的圆满完成给予充分肯定,对北京城建集团一年来的巨大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320一期工程的正式启用,恰逢监察委成立一周年,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加强培训、加紧磨合,对运行阶段进行严格把控,做好服务;同时各方要落实责任,密切配合,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有政治责任、政治担当,确保320一期工程安全、高效、规范运行。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在座谈会上发言说,集团自承担320工程建设任务以来,深入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积极落实市纪委、市监委、市公安局领导的工作指示,把满足各项建设要求作为最大的政治担当。在施工过程中充分发挥集团全产业链协同优势,整合施工、设计等多方资源,全面沟通各方需求,通过技术、资金、人员保障,确保材料、设备、人员第一时间满足施工生产要求。合理安排工序,高峰时段组织现场800余人平稳有序施工,切实做到零事故、零扬尘、零污染,确保现场安全、质量、进度全面受控,用时九个月圆满完成一期工程改造任务。

陈代华要求参施单位要认真做好保驾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市纪委领导的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优的质量圆满完成二期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