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城建地产荣获品牌价值TOP10
时间:2019-09-18
【 字体:

9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行,北京城建地产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

投资股份公司在去年成立二十周年之际,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创领者”全新品牌定位,并从产品体验营造宗旨、服务体验塑造原则及社区体验配套趋势三大层面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生活方式,以“为梦筑城为爱筑家”为品牌使命,推行“共创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和“品质•人生”品牌理念,实现品牌战略全方位升级。

在产品持续创新、品牌内涵不断深化的进程中,投资股份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分三个阶段对住宅产品进行了改造和升级,逐步形成了以“龙樾”为代表的高端产品系列、“府”为代表的中高端产品系列、“悦居”为代表的保障房产品系列及“云蒙山”为代表的特色文旅地产系列和商用地产系列,形成了鲜明的企业品牌特性,品牌内涵不断丰富。

在“共创美好生活”品牌主张下,投资股份公司推动品牌规划多元延伸,构建起住宅开发、商业地产、产业地产及城承物业等业务体系。其中,作为核心业务的住宅开发依托集团六大产业协同优势,致力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满意工程,使北京城建地产品牌不断传承和提升;商业地产业务聚焦定制开发模式,持续扩大规模和效益,探索轻资产运营模式,打造多业态多种组合的城市服务实力;产业地产业务树立产城融合理念,通过资源整合将产业业态与城市建设有机结合,不断扩大企业品牌外延;城承物业向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服务迈进,为开发商提供更加精细化、专业化、高端化的“白金”管家服务,着力打造北京城建物业服务品牌。

秉承“为梦筑城为爱筑家”的品牌使命,在“品质•人生”和“共创美好生活”的指导下,北京城建地产正不断创新升级品牌服务,致力于打造精品品牌,品牌价值不断深化,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