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大医药科技园区综合楼一期工程封顶
时间:2019-11-06
【 字体:

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喜迎成立107周年之际,10月29日,北京大学医药科技园区综合楼一期工程喜封金顶。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原主任韩启德院士,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党委书记刘玉村,北京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医学部原党委书记敖英芳,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代华等出席了封顶仪式。

“欲穷千里目,登上科技楼。这是北大医学空间建设历程中最大单体工程的重要阶段性成果。”詹启敏在讲话中感谢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争分夺秒地完成任务,并取得阶段性胜利。陈代华在致辞时表示,北京大学医药科技园区综合楼一期工程顺利封顶,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北京城建集团将继续以首善标准严格要求,全力以赴将该工程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医学科技大楼。

北京大学医学部医药科技园区一期工程是“十三五”规划和创建北京大学“双一流”大学的重要支撑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尖端医学及前沿科学的实验基地,届时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等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将在此进行课题研究。

目前,建筑部项目团队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屋面、二次结构、外装、机电安装等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