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北京市领导到延庆冬奥项目调研
时间:2019-11-27
【 字体:

冬日暖阳,寒风暂歇。11月21日,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调研。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等陪同调研。

在海拔1250米的集散广场,张建东实地查看了赛区环境和场馆团队集中办公区,听取了造雪工作、医疗保障、应急救援以及信息报送等赛事服务情况的汇报,亲切慰问了正在紧张忙碌着的城建一线建设者和场馆运行团队。

在已经初步铺就的竞速结束区雪道区域,张建东查看了正在紧张备战中的赛事救援团队训练,并与北京冬奥组委外籍专家尼古拉进行了交流。曾服务于2014年索契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尼古拉对工程建设质量予以高度肯定。

张建东在调研中指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工程如期实现既定节点目标令人振奋,在下一步工作中,全体建设者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工程收尾工作,确保成功举行冬奥首场测试赛。

随后,张建东前往住总集团施工的北京市冰上运动训练基地,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工程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具体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