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信息>集团要闻
集团公司领导到四个部调研
时间:2019-12-04
【 字体:

11月26日至2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裴宏伟、总会计师张恒跃先后来到工程总承包部、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建筑工程总承包部和国际事业部,调研集团国内国际工程总承包市场开拓及发展情况。

在连续三天的调研中,裴宏伟、张恒跃分别听取了工程部、土木部、建筑部和国际部主要领导关于各自单位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2019年,工程总承包部稳健发展,成为集团首个市场营销额、产值和收款“三破百亿元”的单位;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实现快速发展,军民融合项目、雄安市场取得重大突破,走出了一条专业特色发展之路;建筑工程总承包部连续4年市场营销额突破百亿元,青岛市民中心、高安新型城镇化建设系列工程成为集团产业协同发展的典范;国际事业部业务涉及五大市场31个国别和地区,累计实施项目54个,经营业绩逐年快速增长,城建国际品牌日益壮大。

裴宏伟对四个部取得的优异成绩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工程部是城建工程的排头兵,在施工板块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今后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强管理、筑品牌,再树标杆;土木部紧跟国家战略拓展市场,发展态势良好,要继续开拓新市场,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同时维护管理好抢险大队,不断提升企业实力;建筑部十三年的发展特色鲜明、优势显著,要继续“全力而为、极致做事”,对标先进、巩固发展成果,保持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效、坚持高质量发展,立争再上新台阶;国际部通过实干苦干,逐步提升了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下一步要在党建引领、基础管理、风险防控、人才培养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城建国际品牌。裴宏伟要求四个部再接再厉,继续努力,确保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各项经济技术指标。